CCPM登陆中国鸣锣开课 专业精英纷纷抢占先机
上海首期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培训班成功开课



  1月20日,上海首期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C.P.M.,C.C.P.M.)培训在上海中小企业总会正式开班。来自上海、苏州等地的十多名采购经理、采购员报名参加了此次认证培训。作为长三角地区唯一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C.P.M.,C.C.P.M.)的授权培训机构,上海亚洲市场咨询公司从教材引进、确定讲师及后勤服务等方面为作了大量扎实而高效的工作。

  首期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培训第一模块主讲采购流程(Purchasing process),分别由采购领域领衔专家郝皓老师讲授。授课内容包括:采购与供应管理、采购申请流程、采购成本分析、供应商寻源流程、竞争性招标流程、供应商评估流程、采购的法律环境及采购合同管理等部分。通过考试背景的分析、采购经验的分享以及相关案例的讨论,使学员们在激烈的脑力激荡中接受和消化了课堂知识,在精彩的现场问答互动中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构成来看,包括了外企采购人员、国有企业采购经理、民营企业采购总监等层别,显示了良好的学员结构。通过广大学员课后的反馈,大家均表示了对CCPM认证培训与考试广阔前景的充分信心。

  长三角经济区是中国最具实力与活力的经济区域,也是采购较为成熟的地区,本次注册采购经理认证培训在上海首次开班,引发了各界广泛的关注。《解放日报》、《第一财经》、《东方早报》、《人才市场报》、国家商务部网、新浪网、搜狐网、东方网等媒体纷纷予以报道,通用、捷普科技、西门子、贝尔阿尔卡特、比亚迪、科勒等纷纷联系询问或报名上课。虽然,从报名到开班只有短短的1个月时间,但不少采购从业人员认识到07年5月份的CCPM资格考试是国内首次CPM中文版考试,为抢得先机,许多采购经理与采购人员纷纷向上海亚洲市场咨询公司了解情况,报名上课,以期为企业与自身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上海亚洲市场公司介绍,07年5月中美注册采购经理认证(CPM/CCPM)考试第二期培训班将于3月24日开课,目前培训班学员正在热招中,欢迎广大采购从业人员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