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收益

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解决企业五大培训问题
  (1)培训费太高,派人出去学习每人每次动辄3000到5000元不等;
  (2)对培训市场缺乏了解,寻找合适课程和讲师的途径太少;
  (3)训后没有跟踪工具,无法对培训效果进行维持;
  (4)员工很少有机会接受到行业顶尖名师的亲身指导和训练;
  (5)企业自行开发课程难度大,成本太高;
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解决十大益处
  (1)立即节约培训成本85%以上;
  (2)提供实战性强、选择面大、操作灵活的高品质课程;
  (3)组建企业自己的强大的“人力资源培训学院”;
  (4)短时间内提升企业内各层面、各部门、各专业员工的素质;
  (5)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及成长空间,增强员工忠实度;
  (6)比竞争对手更早掌握所需资讯;
  (7)拥有一个“编外培训部”和整年度系统培训计划将使企业培训工作变得更系统、更完善、更轻松;
  (8)多人次共同学习可以迅速营造企业共同语言和学习环境,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
  (9)整个团队将全面接受行业顶尖名师的指导和训练,更能获得欧想培训提供的供应链专业主题交流考察活动;
  (10)通过员工集体学习,共同成长,达到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效果。

四大增值服务模块
(1)增值服务一:个性化课程组合,更可优惠购买欧想其他培训产品
学习卡:对于在一年中未上满12门课程的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客户,都将顺延学习卡客户资格,直至总课时满为止。真正做到想怎么学,就怎么学;想什么时候学,就什么时候学;想学什么模块,就学什么模块。

   (考试、认证费用不在优惠范围内);    (含资料、午餐费);    (12门课程任选,可允许60人次参加,并享有CPM培训费用两人7折优惠价格)

(2)增值服务二:欧想经理人俱乐部
  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会员单位员工可参加“欧想经理人俱乐部”。为了更好地加强业内同仁间的交流共进,拓宽人际网络,欧想经理人俱乐部通过举办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将“交流共进、互相学习、相互砥砺、开阔视野”的理念落到实处。

(3)增值服务三:欧想培训组织HR互动交流平台
  欧想学习卡会员HR可参加欧想组织的HR互动交流活动,为人力资源经理人们提供一个交流实践经验、沟通专业信息、建立业界友谊的互动,交流,学习的大平台。以培训、沙龙、研讨、人力资本大会、户外拓展、联谊活动、旅游、考察、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俱乐部活动,促进共同学习、交流、对话,分享管理智慧的一个会员制的专业的、人性化HR联盟。

(4)增值服务四:欧想培训网站招聘广告- www.chinacpm.org.cn
  欧想学习卡企业客户还可以享受在学习卡续存期间免费在欧想培训网站刊登招聘信息服务,达到比在报章杂志上刊登更方便、更有效、更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