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概述

一、上海欧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欧想培训
1、简介
  上海欧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采购培训、咨询及策划的机构,公司秉承“孕育卓越,提升品质”宗旨,坚守“创新每一个产品、服务每一个细节”理念,勇于创新,执守诚信,贯穿人性化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赞誉。同时公司注重团队建设,不断优化人才结构,系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的授权机构及合作伙伴,承接C.P.M认证培训项目,属国内高端培训机构。公司累计为国内几十家企业做了培训和咨询服务,同时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朗讯、星火开发区等指定签约服务供应商
2、办学特色

  1. 中外结合,双语教学,理念加实践
  2. 大量具实操经验的业界知名企业家亲自授课,互动式案例教学
  3. 国际通用认证培训资格,快速加入国际平台
  4. 学习方案灵活多样

  3、办学目的

  1. 我们的学员不仅能把控现在,更能引领行业未来
  2. 把专业知识还给专业人才
  3. 学以速用,创造发展

二、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
1、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介绍
  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是上海欧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针对长三角地区大、中、小型企业研发的一种全年度菜单式的专业化培训服务新模式。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采用会员服务模式,通过欧想学院形式,组建多家企业集团采购,有效分摊高额的讲师费用,把原来两天3000元到5000元的培训费不可思议地降到200多元降到最低,大大增加了受训人数,降低了企业的培训成本。

2、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服务内容
  欧想培训企业成长学习卡中所安排的课程,丰富且极具针对性,涉及的领域包括采购管理、物流管理、精益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管理等各个专业,可以为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部门的员工提供专业训练。同时,这些课程的主讲老师都是各个专业领域的顶尖讲师,参训学员将得到“实战、专业、低价”的全新服务理念的品质保证。

  1. 课程捆绑优惠:配套课程 50000元/年,

  (12门课程任选,可允许60人次参加,并享有CPM培训费用两人7折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