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想优势

 

  【课程特色】
  权威认证+体系完整+内容精良+持续服务

  C.P.S.M.项目是目前国内采购职业培训领域最规范、最权威的项目,该项目从课程体系、引进模式、运作机构、核心讲师团队、会员持续服务等各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体特色如下:
  ◆ 国际顶级课程: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推出的,有着30 多年历史的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完整,享誉全球。课程自成体系,围绕着企业采购与供应管理实践和战略管理的需要,为采购与供应管理从业人员提供清晰的战略管理框架和实战技能!可以较快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生命力。

  ◆ 国内权威规范化运作: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运作实施,统一化管理:坚持统一大纲、统一教材、统一师资、统一考试、考培分离的原则,确保国际认证体系规范化运作!

  ◆ 原汁原味、扬弃式引进:课程的引进并不是简单的翻译,不但删除了15%的涉及到美国法律、
政策等制度差异性的知识点,并根据中国的采购环境,包括中国的法律、政策、经济发展状况
和文化背景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在培训、考试和认证各环节进行了一些有针对的调整,比较符
合中国的实际。历时一年多,完成了课程体系和考试体系的汉化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使学
员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顶级课程!

  ◆ 注重采购战略管理: C.P.S.M.强调的是采购管理战略化、流程化,与企业采购实践的结合最紧密。通过学习,学员可以较快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战技能,并能够较快地运用到企业工作实践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不断对照本企业管理现状进行反思并探求解决方案,对于企业的采购战略水平提升效果十分明显!

  ◆ 强大的师资队伍:C.P.S.M.授权讲师大部分来自跨国公司采购高管,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授课经验,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C.P.S.M.授权讲师不仅教授学员专业知识,还结合自己的经验与学员进行互动讨论,帮助学员解决采购与供应管理实践中遇到的复杂问题,提升学员的管理水平。

  1. 中文授课、中英文对照考试:帮助学员最大程度理解C.P.S.M.课程的精髓和考试要点,最大程度地避免学员由于对题目含义错误理解而导致的失分,真正帮助学员顺利通过C.P.M.的考试和认证,使更多的中国采购管理从业人员获得ISM 颁发的全球通行的C.P.M.证书。

  CPSM课程采用滚动授课方式,若您因个人时间原因,可掺插到我们多期的培训课程里去,直到您上网所有课程; 同时,你觉得课程效果吸收不太好,可以再重复免费听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