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是否是香喷喷的“烫山芋”?
欧想采购俱乐部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会刊《采购经理人》杂志创刊

 

围绕“如何解决与完善供应商管理?”、“供应商是否是香喷喷的‘烫山芋’”这两大主题的热烈讨论与座谈,欧想采购俱乐部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在机电大厦举行。与会会员利用业余时间,来到欧想采购俱乐部这个颇具个性、对学员有用且快乐轻松的平台,在主题讲座的基础上进行讨论切磋,达到智慧碰撞、经验交流、知识互补的成效。


本次座谈主讲人由同是会员的全球高级采购经理汪希斌担纲。他主讲的“供应商关系的维护”主题,兼顾理论色彩与实践体验,很受在座俱乐部会员的欢迎,并引起较为踊跃的互动。比如怎样才能让供应商按时按量交货?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来监察跟催?在怎样的时机适宜“出击”不能割爱的供应商?怎样解决好供应商的应收款问题等等,会员在这种讨论互动中获得了平时工作间难以获得的启示与教益。活动结束时,不少会员不无感慨道:“这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
那天参加会议的所有俱乐部会员,人人还拿到了一本印制精美、内容专业的《采购经理人》杂志,这是欧想采购俱乐部首创的俱乐部会刊。其内容集采购信息、论坛、经验及C.P.M.招生、考试、复习于一炉,可谓提升采购人品质的“随身看”。

会后,俱乐部活动引起连锁反应,有许多参加过或正在参加C.P.M.培训的学员意欲加入欧想采购俱乐部。据悉,有关这方面的具体事宜可联系欧想培训公司俱乐部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