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半年培训 38名采购从业者挑战高端人才

汉化CPM全国首次统考成绩揭晓

  

本报讯 年初首次登入上海的汉化CPM——中美注册采购经理(CPM、CCPM)双认证项目,吸引了一批挑战采购高端人才的在职学员,经半年培训,全国首次统考成绩于6月中旬揭晓,其中单科最高通过率达到66%,得到美国ISM机构高层的首肯。
本次考试为世界闻名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共分设北京与上海两个考试中心。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定监考人员并安排考场,试卷空运美国,由美国ISM对所有答卷做出评审结果。现已进入认证申请过程,即考生若通过第一、第二模块的考试,可申请中美助理采购经理(APP、CAPP)两本证书;若通过全部模块考试,可申请中美注册采购经理(CPM、CCPM)两本证书。这批获得国际认证者,将跳槽世界500强企业的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敏感的猎头公司也会把眼光瞄向他们。
据统计,此次参加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统一考试上海考点的学员当中,99%来自华东地区首家授权培训机构上海欧想(原亚洲市场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办的CCPM、CPM双认证培训班,并且参加培训与考试的学员多数为企业的采购经理、采购总监、采购工程师等职位。 从欧想培训机构获悉,全国第二次考试将安排在2007年的11月第二个周末举行;目前第三期培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第四期培训课程也将安排在8月中进行,并随时接受报名。

/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