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半年培训 22名采购从业者考场挑战自我

CCPM全国首次统考在复旦举行

  2007年5月 12日,来自各大企业的22名采购相关负责人,顺利参加了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行的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CCPM、CPM)全国首次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共分设北京与上海两个考试中心。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定监考人员并安排考场;考试采用笔试模式,两个考试中心同一时间开考;其中,最严密的环节当属于所有考卷均由美国空运至中国;考试结束后,再将密封的考卷及答题卡空运至美国,由美国做出评审结果。据悉,考试结果将于20个工作日后公布。此次考试遵循公平、公正原则,以此做到对CCPM、CPM双认证项目负责,也对全国考生负责。

  据统计,此次参加中美注册采购经理双认证统一考试的学员当中,99%来自上海亚洲市场咨询公司开办的CCPM、CPM双认证培训班。上海亚洲市场咨询公司做为华东地区第一家CCPM、CPM双认证培训机构,秉承优良的服务态度,为考生们安排好从考试报名到考试结束各环节事项,并为考生们建立最周到的考场服务,以便考生们能在最轻松的状态下参加考试。从亚洲市场获悉,全国第二次考试将安排在2007年的11月第二个周末举行;目前第三期培训报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培训课程将安排在6月初进行。

  考场中考生反映参加培训与未参加培训简直有天壤之别,现在对采购知识与技能的了解更具条理性;在考试中也碰到了老师在培训课上总结的许多考点。通过这样切合专业和切合考试的专业培训,才能使考生更从容面对这样高含金量的考试。

  最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胡大剑主任在对考生讲话中,强调参加全国第一次考试的学员都是采购行业内最具战略眼光的佼佼者,也是勇于自我升值的表现;并预祝所有考生在本次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