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想-亚洲市场 & 奥克斯集团
《系统化采购管理及最佳实践》内训课程
圆满结束

  2007年1月18日,欧想-亚洲市场为奥克斯集团量身制定的内训课程《系统化采购管理及最佳实践》在奥克斯集团培训教室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是应奥克斯集团人力资源部向提出的培训需求,经过双方一系列沟通了解后,欧想-亚洲市场于1月18日在奥克斯集团内部进行《系统化采购管理及最佳实践》课程培训。课程由注册采购经理(CPM/CCPM)认证委员会委员、并具有资深采购、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工作的郝皓博士担任重要讲师,接受培训的人员分别为奥克斯集团采购部等相关部门的60余位管理人员。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奥克斯集团各位精英们的积极主动、好学上进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授课过程中,不少学员都表现出以往在日常工作中的热情;与此同时将理论与实际工作中总结的经验,运用到了培训中。此外,郝皓博士在课上精彩的解说和实际的案例分析,使学员们如沐春风,不少学员当场整理了自己的工作定位,并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结合,由此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纲;这样对今后的工作可以起到指导作用,减少随意性和盲目性。

  同时,我们还得感谢奥克斯集团各位领导对于培训的大力支持。正是由于集团总经理以及副总对于我们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才使得培训能够如此顺利圆满地取得成功。

  “2007年是一个全新的一年,是我们奥克斯的崭新的一年。而我们的此次培训,又是新年里的第一场培训,培训课程是短暂的, 我们建议贵公司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加强员工的理论实践应用; 并创造强化训练的机会, 真正意义上体现本次培训, 不仅从思想意识上, 而且要落实到行动中”。(奥克斯集团宝贵的意见)

  借此,欧想-亚洲市场根据奥克斯的特点为其拟定专门的阶梯式培训课程, 并希望帮助奥克斯的员工成长为不仅具有专业技能, 而且具备高效管理技巧的人才, 从而达到与组织目标共同实现的多赢效果。